春申过客

Carmen sera toujours libre.
卡门将永远自由。

玄韫日常2

1是图片啊啊啊啊不好意思我沉迷于发在QQ空间老福特很少发

  4.

想看谢玄在临死前疯狂在纸上写谢道韫的字和名字,写到精疲力竭,手累得抽搐但还是在歪歪扭扭的写姐姐的字,从工整直到根本看不懂是什么但他的手还是在下意识写着那两个熟悉的字“令姜”最后变成墨全染黑了纸张所有的一切都被盖住了就好似他年幼时知道爱上姐姐后努力掩盖情欲的自己,无人知晓的痴恋、深夜偷看姐姐的房间,在烛台下写着一遍遍“姐姐”“谢道韫”在姐姐出嫁那晚怕被人发现一把火烧掉了。他本想让后代留存着自己对姐姐的感情,可是他还是忍住了,他可以忍受在行军途中受伤的肩膀,忍受在淝水那凛冽的寒冬,可以忍受自己与亲人的离别,可以忍受将士们的离去和哭喊声,但他实在忍不下去了他开始抱着那一大叠宣纸开始痛哭,眼泪和墨汁混在一起也不会被发现,就好似他对谢道韫的情愫,现在就让他放肆一回吧让他因为见不着姐姐哭一场吧反正也没有下次了……

墨汁、川流、生命都会随时间流逝干涸枯竭。唯独他的爱不会。

 

5.

谢玄是那种对敌人和其他人很冷漠无情的大将军(话少)但是在姐姐面前就是释放天性的小狼蹦蹦跳跳虽然笨笨的不懂怎么讨女孩子喜欢但是在很努力的逗姐姐开心(笑)话特别特别多和姐姐吐槽这个吐槽那个,“听说那家士族的长子是gay、敌人的脸好像怪物凶神恶煞的还好把他杀了、军营里有个小伙的娘子生了个女儿他激动的翻了三个后空翻、阿姊教我写诗吧和我辩论吧、阿姊我给你买了好看的钗子……”好像混进了其他的东西(笑)

谢道韫抱住他和他说在我这里你别忍着,阿姊永远爱你

 

6.

谢道韫的性格和风一样随性自然,平时佛系脾气好但是惹急了真的很恐怖,谢玄知道姐姐受委屈了被欺负了刚想撸起袖子和那人刚只见他姐已经把刀拿出来架人脖子上了

谢玄:姐姐我来帮——

谢道韫(冷漠)(一脸血)(擦拭刀):?嗯

谢玄:帮你处理现场(脸红心跳)

谢道韫(疑惑)(震惊):你怎么立了?

谢玄(害羞)(碎碎念):阿姜好涩啊能不能把血抹嘴唇上让我亲亲抱抱啊不行那人血好脏好恶心不能脏了阿姜的嘴干脆抹我的血吧

谢道韫:???

 

7.

谢玄日记:2023年9月11日 晴转阵雨

阿姜,今天天气很好,阳光灿烂,但是过一会要下雨。我现在很想你,过一会可能更想。叔叔说世上其实并没有比天气更难测的东西,我觉得他说得对,他总是说得对。阿姜,不管下不下雨,过一会儿我都会更想你。

评论 ( 4 )
热度 ( 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申过客 | Powered by LOFTER